ARNOLD PALMER(安诺庞玛)的品牌传奇史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1959年,也就是阿诺德创立了属于自己的品牌“Arnold Parlmer”的几年以后,他遇到了一名年轻的律师马克·麦考马克(Mark McCormack)。毕业于耶鲁大学法学院的马克·麦考马克在俄亥俄州克里夫兰市开了间律师事务所,这个年轻人狂热地爱着高尔夫,甚至一心想成为一个**的高尔夫球选手。在认真而持续的练习中,他结识了许多职业高尔夫球手,并同他们建立和保持着密切的朋友关系,其中就包括了当时*成功的球星阿诺德·帕默尔。阿诺德常找马克咨询一些法律上的问题,两人因此建立了友谊。基于朋友间的互信,在没有正式签订合约的情况下,1960年两人握手合作,阿诺德把自己的生意交由马克全权代理,马克则因此创建了世界*家体育经纪公司,也就是今天在世界体育市场中掌握着*大权利的**管理集团(IMG)。

在马克·麦考马克之前,没有人想象过运动形象可以和商业运作如此**的结合地。马克在接触很多的专业公司并听取他们的意见后,决定将“Arnold parlmer”及以阿诺德早期打球的某**,当他的目光顺着球的飞行弧线看去的时候一些色彩吸引了他的目光而设计的伞形标志注册为商标。于是这个在中国被国人普遍称为“花雨伞”的品牌商标诞生了。

从此,Arnold Parlmer花雨伞开始设计一些以休闲时尚服装、皮具为主的各类流行性商品,并成为当今****流行的重要品牌,深受**各界男女人士的喜爱。同时Arnold Parlmer花雨伞也以品牌纯正,做工精细,设计简洁,色调清新风靡全世界,也曾被评为“中国****服装品牌”之一,在国人的心目中**影响力。

2001年Arnold Parlmer花雨伞品牌进入日本市场,同年则由I.T正式引入香港。无论在日本还是香港、台湾以及中国大陆,都立刻引起了大批年轻人的喜爱。

随后的几年里,Arnold Parlmer花雨伞服饰、内衣、太阳镜、家纺等产品也相继进入亚洲市场,深受大众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