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冯嘉豪闯乐坛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贺雅佳 龚吉林报道2012年度《麦王争霸》总**冯嘉豪前天推出个人*张EP《下辈子不见不散》,包办词曲创作。

从夺冠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两年的时间,冯嘉豪说自己这两年一直在努力学习创作和唱歌。“这次的歌曲都是我自己创作的,《下辈子不见不散》是我自己的情感经历。有一段时间因为感情的事我经常失眠、做噩梦,很不舍得,我把这些感情都写在了歌里,如果有下辈子,我希望能够一直在一起,彼此珍惜。”

虽然参演过音乐剧,但是冯嘉豪表示自己*大的精力都放在了做唱片上,自己的*张专辑也很快会开始制作,希望能尽快跟大家见面。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