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应抓住经济周期机会带来的发展机遇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我记得上个星期,说美国道琼斯指数*次突破一万点,他们通过这些数据上可以看出,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它有一个超前对经济的预测作用,市场信心在**,我们也感觉到,对于交易所工作人员也感觉到,时*近来向我们咨询上市的企业也越来越多,可以看出大家都觉得应该是比较好的一个时机,有一些窗口,9月份有7家公司在我们主板上市,其中5家来自追究内地,10月份又可以看出会超过9月份上市公司数目。从这些数据可以看出,市场的确是在复苏。

但是有一点提醒大家,这些是已经抓住复苏这个好的窗口,在这个市场上上市了。那么对于在座的企业,一个经验的借鉴,他们应该是在低迷的时候做好了准备,市场复苏的话,他们抓住好的市场窗口,已经在这个市场上市,因为大家都知道筹备一家公司上市,到它能够上市基本上是一年的时间,这就给大家一个提示,也可能在大家都没有信心的时候,有的人是已经开始在做这个准备工作。也希望大家不管是对**行业,都会有这个经济周期。利用这个周期机会,给自己的企业发展提供机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