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VIN朗雯品牌传奇史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当年年约30岁的Jeanne Lanvin,可以说是因为她女儿的诞生,而正式开启她在女装设计**的一扇窗。Jeanne Lanvin也是家中11个小孩里年龄*长的,从13岁开始了她的**份工作,其后更成为一位女裁缝师,并且在18岁就开始经营起她一手创立的女帽生意。1895年她与一为意大利贵族「Emilio di Pietro」结为夫妻,并于三年后有了她的宝贝女儿Marguerite,虽然这段婚姻仅维持了九年的时间,但是Jeanne Lanvin对女儿的关爱却也同时给了她一股新的力量,并且指引了Jeanne Lanvin一个新方向。她开始为她的小女儿设计服装,这些出自于Jeanne Lanvin手中的设计,与当时一般小孩所穿的服装是极大不同的。

不过,在小女儿Marie出生之后,事业有了大转折。宠女儿的朗雯试着帮Marie设计漂亮的衣服帽子,有了现成的model当招牌,这些童装吸引了一群来买帽子的贵太太,不约而同要求朗雯也帮她们的小孩设计衣服。

如今,LANVIN世界各地的专卖店已超过了65家。值得一提的是,LANVIN于1962年创建的男装品牌,掺和古典绅士味道与现代休闲男士风度的设计,运用大面积几何色块、条纹与多种新鲜色彩,混搭出具有时代特色的LANVIN男性风格。LANVIN作品中的艺术张力,正是巴黎高贵时装形象深入民心的精髓所在。

朗雯 (Lanvin) 从不盲从流行,简单俐落的剪裁及颜色搭配的深厚功力,精彩的设计赢得时尚人士的拥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