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Sui品牌传奇史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加深对美的概念与陈述方式,ANNA SUI (安娜苏)曾经远赴巴黎学画,在那段沉潜的过程当中,延伸出属于她*特的流行时尚感,更奠定了她对于美的品味与坚持。终于在1980年,ANNA SUI (安娜苏)以自己的名字**了属于自己品牌的服饰专卖店,也成为新ㄧ代设计师中备受瞩目的一颗新星。

安娜·苏*擅长从各种艺术形态中寻找灵感:斯堪的那维亚的装饰品、布鲁姆伯瑞部落装和高中预科生的校服……安娜·苏AnnaSui品牌性格鲜明,洋溢着浓浓的复古气息和绚丽奢华的*特气质,大胆,略带叛逆,刺绣、花边、烫钻、绣珠、毛皮等一切华丽的装饰主义都为她所喜欢,形成了她*特的巫女般迷幻魔力,风格令人爱恨分明,没有灰色地带,模特儿与音乐家都迷醉于她*特的风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