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AVOCE女装的品牌传奇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2008年,vivavoce品牌创立,并在法国注册,总公司设立在深圳。2009年9月,**家品牌自营店在深圳海岸城开业,标志着vivavoce品牌发展历程的开始。2012年7月,**家加盟商店在云南普洱开业。随着全体同仁不断努力,截止2013年底,vivavoce在深圳、北京、武汉、广州、成都、长沙、太原等全国多个地区主要商场与Shopping Mall开设了品牌体验店,同年获得由中国工信部与深圳服装行业协会、中国纺织报社携手颁发的“深圳市服装创新品牌奖提名”奖项。

如今,现代社会服装已替代了某种语言讯息,用服装表现自己*有的生活态度,在这个理念下,vivavoce在巴黎诞生了。同时也延伸出Let vivavoce Be your Living Voice的品牌slogan,我们的设计师试图通过生活的种种不同声音揭露出生活的多面性和选择性。在服装设计上,摒弃一切 外在“标签”,以从容的态度来应对各种喧嚣和变化,以艺术的纯度摒弃杂物,萃取出*和谐、平衡的基色,展现冷静,理性的空间秩序,还原生活美学以本来面目;用**的单纯表现手法勾勒出世界的初始原态,通过天然的材质,内敛的剪裁和*特的细节展现出热情、含蓄、智慧的风情。

vivavoce一直保持与米兰**时装设计工作室的紧密联系,积极拓展巴黎的研发团队,并与其合作,vivavoce的创意团队有着强劲的原创动力与**视野。我们的足迹遍及四大时装周,***新的设计展乃至艺术画廊,捕捉***的时尚潮流。

遵循传统**的风格工艺中包含着丰富多彩的个性形象。把各种柔美、雅致、魔术、幻想的元素融合到服装设计当中。Elegance无论材质、布料的条纹和细节上都能充满优雅柔美的特质。加上*有的设计心思,创造出具世代触角的时装系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