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其森:看好北京市场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过去有一种说法,叫做“一线城市做品牌,二线城市求利润,三线城市上规模”,黄其森认为,现在这种说法要变了。对于房企来说,当下在一线城市做项目,品牌、利润、规模三位一体都会得到大幅增长。

正是基于对一线城市的持续看好,今年截至目前和去年全年,泰禾在一线城市用于拿地的金额超过200亿。在2013年拿到的地块里,用于北京与上海的拿地金额占全年拿地总金额的48%,达到94亿。今年截至目前,公司在全国拿地的金额为140亿元,而在北京和上海的拿地就用116亿,占比达到82%。

在北京市场上,今年的前四个月,泰禾在北京的拿地投入就已过百亿,达到101.28亿,拿下三块地,至此,泰禾在北京的地块已经达到9块。

项庄舞剑意在沛公,泰禾在武清拿地,就是看中武清距离北京约90公里,交通发达,恰恰是一个价格洼地。

从消费客群上来看,来武清的购房者,90%以上都是北京人。并不会在乎有没有天津的户口,买的是交通、环境、生活方式的转变。黄其森坦言,“武清项目就是给这部分的北京人群打造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