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印良品金井:谈公司企业战略方面的内容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从我们公司经营的三要素来看,一是公司的体验;二是愿景;以此为基础考虑竞争的战略,考虑我们怎么占领市场,我们不做什么、做什么,这是我们的战略。这是我们头脑的操作,是我们传统经营三要素。

我们的愿景之一是:幸福,*先是公司职员的幸福。我们是这么认为的。在日本我们也已经发行股票,各个股东出的*我们*先用于员工的幸福,我们可以发表公开声明,这是我们人性化的理念。大家认定是正确的我们就做,如果是浪费的话,我们就要尽量减少。我们希望以建设*****益企业为目标,并不是销售额高,而是希望做好事,我们就是这样的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