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专注搞好30%的事情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之所以会投入如此多的精力和热情来做小米,我觉得主要还是兴趣吧,你喜欢这件事情,你要是不喜欢你真的做不到,你没办法自己骗自己说你喜欢。我觉得我主要是喜欢做产品,我就是喜欢这些东西,前两天路由器,可能大家觉得我们的路由器刚刚做,我们的同事说我去年跟他开过80个小时会,差不多每周礼拜六花4个小时,具体到每个细节,我自己觉得我还是想做一个好的东西。

但是,这也意味着小米不能做很多东西。我见到每个人,就说能不能少做点东西,因为我们请了很多很厉害的人,每个人都希望要证明存在感,做很多的产品,我说能不能少做一些,能不能把70%的事情都不干,专注搞好30%的事情,要么不干,要干就干到****,这就是我的观点。

我们非常有兴趣把小米这个模式进行大规模复制,我们希望在未来五年的时间里面投资50家像小米这样的公司,来改变大家的生活,所以如果大家有兴趣做软硬件一体化的产品,小米和我们关联的基金都非常有兴趣,投资机会会非常庞大,足以帮助大家完成各自的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