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发强:户外用品市场的发展空间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盛发强:确实户外用品这个市场的增长率稍有放缓,去年也就有30%左右的增速,但这样的速度并不意味着衰退,因为国内整个户外用品市场才刚刚起步,就拿数据来说,韩国户外用品的人均消费额是600元人民币,而国内仅为人均10元多一点,所以这个空间还是很大的。就整个户外用品市场规模而言,我觉得至少有1500到2000亿元,而去年零售额才180亿元,至少还有10倍的发展空间。因为这两年经济并不是太景气,经济增速有所放缓,所以影响了户外用品消费,但是并不意味着放缓的趋势一直往下走,也许经济一**它又回到40%至50%的增速,所以即便只是户外用品这一项,探路者(行情,问诊)能够专心去做好的话,我认为做到百亿元量级的企业是有可能的。对探路者来说,虽然增速放缓,但是利润增长还是很明显的,至少今年预期可以达到25%以上的利润增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