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鹏程:重视产品知识产权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一直以来,展会主办方都非常重视知识产权的保护工作。本届展会的主办方也为此做出了很多努力。

*先,承办单位设立了专门的内部机构,在展前对企业资格等情况进行严格审核,对不符合要求的企业和展品严禁其参展。

其次,主办方将参展条件更加严格化:一是对参展企业的资格有严格要求,只有符合设计、制造、销售相关纺机产品这三个条件中的两条,方有资格申请参展。二是严格禁止二手设备及其零部件的展出。三是除了染化料生产企业、科研院校、咨询机构还有媒体等,其他参展企业必须有实物参展;不容许仅以样本、图片的形式展出。

另外,如前几届展会一样,本届还将继续设立知识产权办公室,邀请所属地**相关的知识产权管理部门派员入驻展会,现场监督并处理有关知识产权纠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