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庆后:娃哈哈将继续大力加强信息化建设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下一步我们还将研发智能化自动生产线,利用先进传感器等元件自动监测与控制每道工序的工艺参数,对每一道生产工序全部实现智能化实时控制、实时记录、全程监控,将目前的事后监控模式变为事前自动监管模式,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宗庆后对记者表示。

据悉,由***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等17个部委单位主办、经济日报社和中粮集团承办、中国经济网执行承办的以“尚德守法提升食品安全*理能力”为主题的2014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暨第六届中国食品安全**于6月10日在京举办,来自**、协会、企业以及基层食品从业者等多方面嘉宾参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