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灵:理财产品将实行牌照制管理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吴晓灵是在**金融透明度发展**上做上述表示的。她指出,我国理财市场缺乏统一的监管标准,缺乏对整体风险的分析、监测和预警机制,缺乏统一的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机制,部分理财产品还游离于监管之外。

她强调,金融产品透明度是银行稳健经营的基础,增强商业银行透明度有助于促进银行的财务健康;能更好的处理消费者与银行的关系,保护消费者的权益,让金融机构获取的利润更加公平合理。

吴晓灵表示,应按照功能监管与机构监管相结合的方式规范**管理市场,适时启动《证券法》和《信托法》的修改工作,扩大对证券的界定范围,规范信托经营行为。

她还建议银行和保险公司应由*立的部门负责管理理财产品和投资账户,并向***领取执业许可,实行牌照制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