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份蚵仔煎 排队半小时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台博会上的美食。南都记者胡服摄

南都讯记者李更祥 为期5天的2014惠州台湾精品博览会8月29日在惠州会展中心开幕。从8月30日至9月2日,台博会有4天时间向公众开放。由于恰逢周末,*受关注的台湾美食区人气**,有市民抱怨吃份蚵仔煎都要排队半小时。今明两天,有兴趣感受台湾士林夜市氛围的市民仍可前往会展中心。

8月29日的台博会开幕式上,麦教猛在致辞中说,惠州和台湾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商缘相连,随着两岸交流合作不断扩大深化,两地往来日益频繁,关系日益密切。这次台博会的成功举办,必将促进更多的台湾产品**惠州、**广东、**大陆,必将吸引更多的台湾知名企业来惠投资兴业,为深化惠台经贸合作注入新的动力。希望以此次台博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推动双方广泛开展多形式、多层面的互访交流活动,促进两地在经贸、科技、文化、旅游等多领域合作、全方位对接,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欢迎更多台湾同胞到惠州**市场、投资兴业,共创两地繁荣发展的美好明天。

出席开幕式的台湾澎湖县县长王乾发说,惠州是一座历史悠久、风光秀丽的城市,也是一座生机勃勃、充满商机的城市,相信此次台博会能进一步拉近惠台两地的距离,开启双方深化合作之路。

据悉,本次台博会主题为“台湾精品,炫美惠州”,共有227家企业参展,其中台湾岛内参展企业185家,惠州台商参展企业42家。展区分为台湾精品区、文创产业区、绿能科技区、农特产品区、食品饮料区、观光旅游区、惠州台商区等若干板块。

*为市民关注的是设于会展中心一号馆的台湾美食区。从士林夜市蚵仔煎到士林大热狗,再到芙蓉虾、**大虾、一口蟹、沙茶鱿鱼……多款**台湾特色小吃****。台博会正式向公众开放*日由于恰逢周末,迎来了汹涌的人潮。意欲品味“舌尖上的台湾”的市民更是把队伍排到了一号馆门外四五米。市民吕**抱怨说,吃份蚵仔煎都要排队半个小时以上。

此次台博会承办单位之一、台湾大观园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兆基介绍,他有多年的类似展览组织经验,一般情况下需要半年时间才能完成筹备和展出,但惠州不到2个半月的时间就完成了,可以说是**了纪录。

主办方提醒,今明两日,惠州市民仍可前往会展中心感受*地道的台湾风味。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