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入景区宾馆盗走20万元名表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罗煜明通讯员罗汉波8月13日,惠东县公安局刑侦部门侦破巽寮“8·10”特大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追回其在巽寮进入宾馆盗走的价值20万元手表一块。

8月10日9时37分许,惠东县公安局巽寮派出所接事主张某丰、吴某威报案称:两人在巽寮镇中航元屿海A1栋某房被盗一块万国牌手表(价值20万元)及其他财物。8月13日下午,专案组民警根据掌握的情况,在深圳市龙岗区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展抓获归案。

经审讯,王某展(男,38岁,江苏省徐州市人)如实供述了8月10日在惠东县巽寮镇中航元屿海A1栋某房盗窃手表1块及其他财物的犯罪事实。8月15日,办案民警在深圳市将被盗的手表及其他财物追回。目前,王某展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