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学期深圳添20所新校园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今秋深圳又添20所新校园,但是有的新校园是老学校迁入,有的作为“周转”使用,实际新增**中小学十多所。

今秋投入使用的20个新校园多在原特区外,共14个,分别为龙岗区的横岗九年一贯制学校、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坂田学校、深圳中学龙岗小学、聚英小学、平湖街道坪龙学校、平湖街道信德学校,龙华新区的观澜街道福苑学校、大浪街道同胜学校、民*街道玉龙学校和民顺学校,宝安区的海韵学校、灵芝小学、西乡海港小学,坪山新区的坪山外国语学校;位于原特区内的新校园有6个,分别为罗湖区的仙桐实验小学、德弘**学校、贝丽中学,南山区的南海中学、南科大实验小学,以及盐田区的盐田**中学。其中,新增的盐田**中学,新增3000个高中学位,实验学校中学部扩建工程,新增1200个高中学位。

开学前,南都记者走访发现,这些新校园都能如期启用,所有教学设施和教师均已到位,已经制定出了开学前各项工作计划和安排。

值得一提的是,罗湖区新建成的德弘**学校、贝丽中学都暂不招生办学。罗湖区教育局介绍,德弘**学校是开发商建设的,已移交区教育局,但翠竹外国语实验学校现有校园需要改造,今年秋季将搬迁到此校园,德弘**学校今年不能招生办学。贝丽中学也是如此,因为翠北小学受地铁施工影响,需要拆建,学生暂借贝丽中学校园,贝丽中学今年不能开办。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