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区再添一茶叶市场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郑雨楠 作为广州市主要的茶叶集散地,荔湾芳村片区近日再新增一茶叶交易市场,位于花地大道中的广东省奔富茶叶交易市场,于前日正式开业迎客。

据悉,奔富茶叶交易市场原来是一家名为“宜车城”的汽配城,为车主提供配件、改装等汽车一条龙服务,由于汽配城受电商冲击较大,且由于地理位置等问题,无法在短时间内形成大规模的汽配终端市场。“芳村片区作为广州市主要的茶叶交易地,聚集了南方茶叶成等大规模的茶叶交易市场,”奔富市场朱经理表示,受到茶叶市场氛围的影响,决定将汽配城进行转型。据了解,该市场从2014年6月起正式对外招租,截止到目前,已有50%的商铺签约出租,其中不乏大益等知名商家进驻。

据介绍,该市场分为三层,占地面积近4万平方米,提供商铺约400间。其中*层以大型旗舰店模式为主,**配有4S服务店及餐饮店,二楼则将提供近200间小型商铺,市场将以茶叶的零售、展示兼批发为主。三楼近1.5万平方米的空间里,原设计有一遥控车基地,市场转型后,这一部分则将继续保留使用,为遥控车爱好者们的竞技场所。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