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强:楼市不会出现拐点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任志强认为,通常投资连续高增长之后会有调整,今年的增幅会大大下降,差别会在城市间更加明显。“但支撑房地产发展的基本要素并未根本改变。”任志强认为,一是中国经济仍将保持较高的GDP增长7%至8%,二是城镇化率仍处于高增长期;特别是**已明确加速城镇化的发展,促进城镇化率提高的改革。三是人口结构中家庭**加速。

任大炮驳斥,有人在高喊“拐点”论,什么是“拐点”?是否可以用较长期持续下降定义?但上述基础未变时,长期持续下降几乎是不可能的,真正的拐点是降价也无人购买的。早上蔬菜的价格与晚上的不同只能叫调整或策略。

任志强预期,今年的投资、销售、价格增幅都会与去年相比大大下降。但总体应是稳定的,或仍是略有增长的。

外资机构:泡沫两年内逐渐破

近期有关房价大幅下跌、开发商陷入困境的新闻层出不穷,中国地产市场的情绪似乎正迅速恶化。

调查显示,内地过去5年竣工的房地产项目空置率为15%,相当于1020万套空置房。由于过度投资,空置率还在不断上升,在2016年至2017年可能升至20%以上。里昂预计中小城市的开发商面临艰难时刻,2013年至2020年三线城市的新房销售额将萎缩6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