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头马干邑品牌传奇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人头马贵为特优香槟干邑**,一直被誉为干邑品质、形象和地位的象征。是世界四大白兰地品牌中**一个由干邑省本地人所创建的品牌。人头马也是四大白兰地品牌中**一家自己种植葡萄的公司。

人头马代代相传的不朽真谛在于它弘扬的非凡优雅的生活艺术。如今,人头马更将其品质与生活**地融合在一起。它总能在任何一种场合下,为每一个动人的时刻增添光彩。

人头马产自法国西部夏朗德葡萄种植区的“生命之水”,由于品位*特**,受到世界各地评酒家的赏识,特优香槟干邑的超卓美誉得以公认。(“生命之水”是用以形容葡萄经双重蒸馏后所形成的葡萄原酒,色泽如清水般清澈通透。然后“生命之水”再被存放在小橡木桶内经长期陈酿成干邑。)

人头马V.S.O.P酒味丰富细致,清淡芬芳,混有紫罗兰、杏、桃、甘草等醉人的香味,相互融合且层层递进。浅酌一口,醇和圆润、丰富细致,在口中轻轻绽放,形成与众不同的特色。人头马V.S.O.P一经问世便受到**时尚消费者的大力追捧,现在,全世界每销售三瓶V.S.O.P中,就有一瓶来自人头马。而人头马更成为各种V.S.O.P干邑参照的典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