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ubugo婴幼纸尿裤的品牌传奇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BuBuGO纸尿裤365天的呵护,关爱更多的宝宝,采用透气仿布表层的尿布,表层**仿布材料,柔软舒适,及时排除热气跟湿气,有效预防尿疹,柔软舒适不刺激宝宝柔嫩肌肤。合身又立体的裁剪方式,让宝宝穿的合身又舒适。是万千妈妈的选择,月销千件。

湖南索菲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宝宝纸尿裤纸尿片,婴儿拉拉裤,妇女卫生用品,成人尿裤等。

公司携手英国索菲有限公司共同成立了,BUBUGO魔法实验室,专业研究婴儿用品,努力为中**宝带来更适合中**宝使用的婴儿用品。公司以**的营运模式,人性化的关怀服务,为宝宝,女性朋友以及老年人**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