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过中秋 京东食品打造最值得信赖平台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大闸蟹?阳澄湖的才靠谱;吃月饼?选荣华的才对味;中秋送礼买牛奶,进口鲜牛奶必须更有面子……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价格已**成为人们选购食品的**因素,品质、性价比成为消费者更关注的**。面对线下选购食品的良莠不齐、消耗过高及精力成本等问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在线上购买食品、节庆礼品。

打造可信赖的食品平台 让用户爱上网购美食

消费者正在逐步认可网购食品的消费方式,而京东食品恰赶在这个“风口”发力,于临近中秋适时推出“秋风起,送**”的特惠活动,大闸蟹*高送1000京券,月饼直降到底,品牌月饼*低39元起;10万瓶酒限时限量1元购,海外直采红酒*高满400减100等给力促销,让消费者在京东便可一站式解决所有中秋礼品问题。

超值优惠的同时,京东倾力**消费者的网购体验,从“正品行货”入手,以白酒来说,京东是目前**一家获得茅台、五粮液、洋河、郎酒、剑南春、汾酒、古井贡、董酒八大名酒品牌授权的电商平台。其他电商平台*多只是拿到个别几家授权,其中,茅台和五粮液更是独家授权合作。

八大名酒在京东平台的销量喜人,“6·18”期间,五粮液特别针对京东平台推出了1618浓香型(618ml)的特供酒产品;特供产品、直接授权,让京东成为全网*权威、*****的酒饮平台。

此外,澳洲顶级A2鲜牛奶日前也在京东首发,*高单瓶直降30元,不仅是国内电商首次官方发售进口鲜牛奶,也印证了京东冷链配送的实力,让用户享受到买着顺心、喝着放心的消费体验。

着力原产地直供 **货源尽善尽美

除了与品牌商家深度合作,京东食品对供应商的选择也非常严格,只有在消费者认知中具备一定知名度且产品质量可信赖的企业才能登上京东食品的页面,在这其中,原产地直供是一个着力点。今年4月,京东与*大的海洋食品企业獐子岛合作,将海鲜直接“搬”回家;5月又与青岛啤酒合作,让用户喝上了保鲜期仅有6天的原浆啤酒;而随着中秋临近,餐桌上的“王者”——阳澄湖大闸蟹也即将“端盘”,京东一直与阳澄湖大闸蟹协会保持密切合作,力求把*正宗的鲜蟹美味提供给消费者……

作为国内*大的自营式电商平台,京东拥有电商行业中*大的自建物流体系,针对配送过程中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还推出了“定时达”、“极速达”等个性化配送服务;同时,在冷链建设上不断增大自营比重,充分**消费者“*后一公里”网购体验。

电商平台的出现为中国传统节日增添了时尚新鲜的内容,而随着电商平台的品类渐次丰富,服务愈发优质,“网上过节,更便捷”已成趋势。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