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人与人的连接比关注技术和设备的发展更加重要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马逊提供了这么一个平台,让人们可以对15年以前出奔的书有一定的评论。亚马逊就能够让人们在这个平台上相互的交流,这是我今天做的一个截屏,到现在为止,一定有新的评论了。所以发表评论对这些消费者来说是一个永恒的持久的动力,而且亚马逊非常好的了解了这一点。

下面我给大家举五个例子,告诉你们人们非常好的理解了分享的力量以及人们相互连接能够做的非常有意思的事情。这是一个重要的**事件,是由in prant推出的一个活动,一个特别的日子,人们聚在一起,坐上地铁,在纽约,他们**外裤。很多的人觉得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很多的人拍了照片,并分享出来,在不同的城市进行炮制,不像是愚蠢的小偷把自己偷的*放到网上,这个看起来会比较有趣。

这是几年以前在伦敦开始的活动,在伦敦各个地方寻找线索,有另外一群的在线的游戏者,他们只是在轮胎的虚拟网络上玩同样的游戏,而且他们也可以获得真实游戏中的地图。在真实的和虚拟的游戏之间会有一个互动,这其中有一个在线和离线的情况。这种媒体把现实和虚拟整合起来,你有一个智能手机的话,就可以把这二个维度连接起来。

我们可以看到他们有的时候会在线,有的是在离线的情况下,现在感觉无论是在线还是现实中都有的情况。我们再看一下在2012年发布的一个视频,2012让美国的人聚集起来,这个是在推特上的数据的情况。这里有一个隐型的儿童,怎么样做互联网上做这个事呢,我们来看一下这些城市的名字,这些城市差不多都是一些比较小的二线城市,如果大家熟悉美国的话,知道这些城市从来没有出现过,那他们可以一起合作,一起的力量比媒体的力量还要大。这不是好莱坞,这也不是什么**的地方,通过互联网找到了志同道合的人,也不一定是要在传统的物理的位置找到,在网上疯传,没有人可以预想到。作为营销我们认为这是非常非常难以置信的,这是未来的商业学校所要研究的案例之一。

我们知道冰桶挑战也是如此。现在已经筹集到了6500万美元,实际上星期四的时候,已经凑集到了更多的*,我们可以去讨论,我们可以凑集多少*,但是我们所要了解的,这种营销的魅力是无可抵挡的,有人玩过这种游戏吗,好像没有多少人。大家可以看一下屏幕上这是非常原始的,二维的黑白的游戏,这一款游戏已经是20年的历史了,有一款是pokemno,成千上万的人可以同时登陆,一旦登陆,就可以玩左左右右,pokemno就会随着你的手去动。上一个星期我们看到了上**的人,都参与了这个游戏。而且有成千上万的人同时观看这个游戏,这是非常疯狂的情况。

那这个游戏的本身不是很有趣,但是它可以让这么多的人参与起来,促成人们分享的欲望。实际上呢,1999年之前就被人遗忘了,然后又有了新的生命。twitch被亚马逊收购了,收购的价*也只不过是50万美元,这种经济,这种分享的欲望改变了经济。

那我们说一个书买了一个视频的频道,它可以让人们观看到其他的人在玩游戏的这种情况,那我觉得这个书店可能会说这个好像说不通,没有人会去做,现在可能还会有人认为这是非常的难以置信的,一个书店花50万美元买这么一个频道,确实是难以置信的。这实际上可以让事情变的更加的糟糕,将来肯定还有更加荒诞的事情。

那我觉得*大的一个错误,刚才我特别的强调了,千万不要被技术所忽悠了,很多的人只关注技术不去关注信息。只去关注那些设备,而不是人与人之间的连接。你的工作是要反映你的公司怎么样去告诉别人你的很大的一个动机是什么?你有没有办法让你自己相信这一点,所以*后我要和大家分享我的这么一个观察。

*先如果你要想传递公司的信息,告诉整个世界你在**这么一个机会,希望别人来参与,你必须要有这么一个关注的意识,很多的人也许在全世界可能分享同样的行为,那么有一些人可能会倾向于传统的传播的模式,我们说到了另外一方面,我们看到了很多的人愿意分享,在全世界或者是在不同的媒体选择中,他们有很多不同的特征。但是有1%的人会认为这就是我要的这个机会,我会毫不犹豫的参与进来,我们会**新的事情。更十倍以上的人,我们希望做一个合成者,有的人会说我知道这个是怎么做的。然后我才愿意投入进来。那十倍更多的人它只是观众,比如说观看别人玩pokemno游戏的人。更多的人愿意只不过是一个消费者,所以你要了解你这些人是不同的,有超级的消费者,也有超级的参与者。我们要去找一个**者,找十个合成者。

另外一个要和大家分享的,正因为媒体的业务,往往是不大关注或者是不大搜集消费者的反馈的,这就是我们要做的这一张图片,大家都在看超级碗的比赛,这是美国非常大的,每年都举办的比赛,这有一点像情景剧一样,他们只是在看电视。每一个人在看情景剧的样子是这样子的,每一个人都在盯着屏幕,这是真正的看超级碗的人,不仅是要去看,而且是要去谈的,有能力和别人讨论“超级玩”比赛的人,就在不断的争取这样子的机会,我们现在往往针对的是这种人,他们在看的时候是希望和人分享的,希望和人谈论的。那这种经济中,每一个人都有机会去分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