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石头砸车窗潜入车内盗窃 流窜深圳州珠海等地做案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高志远 日前,横琴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辗转珠海、惠州等地,在惠州*车南站擒获犯罪嫌疑人戴某元,破获今年7月发生在珠海横琴某酒店地下停车场内撬砸汽车玻璃盗窃车内*财案件数起。

  今年7月10日,珠海横琴某酒店地下停车场内,三辆**汽车后窗玻璃被砸,其中一车车内*财被盗一空。接报后,刑侦大队调查确定,案发后搭乘出租车离开该酒店的1名年轻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该男子离开横琴后在拱北口岸地下通道下车,去向不明。

  经侦查,刑警摸清嫌疑人在惠州大亚湾开发区的落脚点,并于8月13日和20日,两次奔赴惠州,追捕该嫌疑人。8月22日9时,在惠州警方配合下,在惠州*车南站将犯罪嫌疑人戴某元抓获。此时,嫌疑人准备乘动车前往厦门寻找目标。

  经审查,25岁的戴某元是湖南人,今年以来,戴某元先后流窜深圳、杭州、温州、珠海多地,在商业繁华地段,选择大型商场或酒店地下停车场,用石头砸开停放的异地号牌**轿车车窗,潜入车内盗窃财物。戴某元交代,7月10日,其在珠海横琴某酒店地下停车场内,砸开三辆**汽车车玻璃,因汽车**器鸣响,且该酒店停车场保安巡查密度大,只进入其中一台汽车行窃后就仓皇逃离。此外,戴某元还于今年7月四次乘坐大巴前往深圳,在某商场和某酒店地下停车场采用同样手法作案4次;8月份其又分别在深圳、杭州、温州三地,对三辆异地号牌**汽车进行作案。目前,嫌疑人已被刑拘。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