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机构涉嫌虚假广告 被罚3000多元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新闻追踪

南都讯记者杨亮 参加培训每科成绩可提高40分,自称教育方法全国*创、珠海*家,珠海博思达教育机构因**虚假广告,近日被工商部门责令整改,并处以3000多元罚款。

8月25日,本报报道了市民甘女士听信广告,花5000元*送小孩报读博思达教育培训机构(前身为新思维)开设的一对一名师辅导课程,学习英语,但学习大半年,因成绩并无明显提高发帖质疑广告不实,要求全额退款。

事件又有新进展。南都记者昨日获悉,工商部门已对博思达培训机构打出的广告进行调查,认定系虚假广告,其中全国*创、珠海*家的内容,企业均无法提供材料证明其确系“*家”和“*创”,有误导公众之嫌,已责令整改,并罚款。

“我们被罚了约3300元”。位于柠溪的博思达培训机构一名工作人员昨日证实了此事,称该机构已积极整改,撤下相关广告。他质疑广告虽有不妥,但针对的是其它课程,与发网帖投诉的甘女士毫无关系,甘女士给小孩报读的英语课程中,该机构并未承诺过提高分数。

该名人士同时抱怨,甘女士要求全额退还5000元学费,但这一做法毫无依据,因为其小孩在该机构已经学习了大部分课程,仅剩下约1000元的课程没上,机构同意返还3000多元,甘女士一直不愿接受,导致事情仍未解决。

对于培训机构的指责,甘女士称培训机构安排辅导其小孩英语的老师居然是语文老师,并非专业的英语老师,**欺骗她。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