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5000家企业横琴淘金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政闻短波

南都讯记者胡明发 横琴已成为国内外资本聚集的洼地。昨天,南都记者从横琴新区重大项目金融对接以及“横琴金融沙龙”启动仪式上了解到,截至8月底,横琴新区已引进各类企业5449家,其中内资企业5270家,累计注册资本金2695亿元。

延伸阅读:在昨天的仪式上,36家企业和32家金融类机构进行全方位对接和交流,旨在协助**项目做好**工作,更快、更好地推进横琴新区的开发建设。

据悉,截止8月底,横琴新区已引进各类企业5449家。其中内资企业5270家,累计注册资本金2695亿元。外资企业179家,累计注册资本金41亿美元。引进世界500强企业38家,中国500强企业45家。总投资超过2500亿元的65个**落地项目正在加紧建设。截至8月底,横琴新区共引进金融类企业500家,总注册资本达830亿元人民币,资产管理规模超7000亿元人民币。

13中小企拟入选创新产业化**基地

南都讯见习记者陈相利 记者昨日从市科工信局获悉,珠海13家企业入选2014年市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创新产业化**基地拟认定名单。

延伸阅读:据了解,市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创新产业化**基地的认定旨在提升民企自主创新能力。申报企业必须具有关键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有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在同行中处于****地位,每年用于技术产品研发或技术改造的经费不低于当年营业收入的3%,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在同行业(细分)****,原则上近三年连续实现**。

本次拟入选创新产业化**基地的有广东宝莱特医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智迪科技有限公司、珠海华宇金属有限公司等13家民营(中小)企业。此前自2011年以来,珠海已有方正科技高密电子有限公司、讯达科技有限公司等45家民营(中小)企业被认定为创新产业化**基地。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