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计划9月6日推出两款5座版新车型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为应对国内日即杰德上市一周年之际推出两款5座版新车型汽车市场的激烈竞争并扩充大自身的产品线,东风本田计划在9月6日推出其新车型。据悉,这两款车型分别为EXi 自动舒适**版和VTi CVT豪华版车型,售价或为15.78万元及16.58万元。

从曝光的配置信息来看,杰德EXi自动舒适**版在EXi版的基础上增加了LED中控氛围灯、电动天窗、智能钥匙、一键启动、VSA、HAS等多项配置,而VTi CVT豪华版则丰富了VTi版的车型选择,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依然搭载1.8L发动机,*大功率输出14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自动和CVT两种变速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