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良部分月饼糕点标签不合格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何帆燕 中秋将至,大良市监部门从8月下旬起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并在昨日公布检查结果。截至8月28日,除了少部分被抽检的月饼糕点标签不合格外,暂未发现有内在质量不合格的应节食品。

此次检查是针对应节食品的消费特点来展开的,加强了对肉制品、月饼糕点、饼干、蜜饯凉果、酒类等**食品的安全检查力度。在检查过程中,主要检查了企业的食品原料仓库、生产加工过程、关键点控制过程等食品贮存、制作环节,查看了企业的进货台账、索证索票、食品添加剂使用记录、出厂检验情况及产品的标签标识等书面资料,并对部分企业生产的应节食品进行随机执法抽检。

此次行动,大良市监部门共出动了执法人员150人次,检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60多间次,发出监督意见书20份,立案2宗;抽检月饼糕点、肉及肉制品、酒、食用油和米面以及其制品近80批次。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