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精品博览会今日闭幕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头条

南都讯 主题为“台湾精品,炫美惠州”的2014惠州台湾精品博览会于8月29日至9月2日在惠州会展中心举行。据悉,本届台博会共有227家企业参展,其中台湾岛内来惠参展企业185家,惠州本地台商企业42家。展馆为分台湾精品区、文创产业区、绿能科技区、农特产品区、食品饮料区、观光旅游区、惠州台商区等若干板块。其中食品饮料区分外受欢迎。

台湾小吃一直以来在食客面前都具有十分高的评价,本次惠州台博会也专门区划了美食区,主要展示了“士林夜市”的**小吃,如蚵仔煎、士林大热狗、芙蓉虾、沙茶鱿鱼等,另外还有王大夫一条根等**老店生产的凤眼糕、凤黄酥等糕点类美食,吸引了大批食客前往。除此以外,展会中还有观光旅游信息,供有意出游台湾的市民参考。台博会期间还举办了缤纷宝岛表演秀活动,邀请市民上台品尝台湾小食、开展互动游戏和进行有奖征答。缤纷宝岛表演秀表演的节目主要有宝岛太子喜相逢、民谣好斗阵、舞动台湾等。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