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放出宣传图 疑似Lumia730自拍照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手机市场在九月份可谓是动作不断,新品焕发。在众多手机品牌不遗余力的同时,微软自然也不会错过。近日,微软又放出了一张**的预告图来进行宣传预热。由于该图片看起来像********此也使得外界纷纷推测该照片,或由传闻中的&ldq********amp;rdquo;诺基亚Lumia730所拍摄。

此次微软放出的宣传图**突出的内容是“有更多Lumia”新机即将推出,并且确认了发布会的时间为北京时间 2014年9月4日16点整,英国时间9点整。一切的是与不是,终将于9月4日见分晓。

当然,如果诺基亚Lumia730确如宣传图那样出色的话,或许该机将成为当前*********而根据此前泄露的信息显示,诺基亚Lumia730将会装载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并且为********,传闻会配备一个超大传感器,能够根据当前用户所处的光线环境,进行亮度和白平衡等设置的调节,从而让用户有********此外,还据称该功能会整合到Lumia专属应用“诺基亚魅力魔镜”之中。

除此之外,尽管诺基亚Lumia 730还要两天才会正式登场,但在国内网*****上却已经出现了该机的机模,显示该机在外形上延续了以往Lumia系列风格特色,在背面所配的670万像素摄像头左右还拥有LED闪灯和麦克风。此外,根据过去泄露的信息显示,该机还配备有4.7英寸720p分辨率触控屏,内置1.7GHz高通骁龙400四核处理器,拥有1GB内存及8GB存储容量,并支持*高128GB存储卡扩展。预装WP8.1 GDR1系统和Lumia Debian Red(暂用名)定制固件登场。

诺基亚Lumia 730还具备双卡功能,采用的是Micro-SIM卡,并且将有支持LTE 4G网络的单卡版诺基亚Lumia 735推出,但所使用的是Nano-SIM卡,并传闻提供了Qi无线充电功能以及NFC近场通信功能。手机的长宽尺寸为134.7 ×68.5(mm),但重量据称会达到160克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