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年薪20万却爱盗窃摄像头 目的只为收藏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曾育军 通讯员赵国富 江门市文化馆摄像头频繁失窃,令警方惊讶的是,嫌疑人竟是一名年薪20万的**白领。昨日,江门蓬江警方通报了这起奇葩盗窃案,民警在江门男子李某家中书房发现大批被拆装的电子产品,家人反映李某酷爱研究电器,除了经常购买外,偶尔会“顺手牵羊”。

  近日,江门市文化馆出现奇怪现象,该馆摄像头频繁被盗,对教学和防盗造成困扰。江门市公安局江华派出所民警接到**后,调取现场视频监控排查,终于在一个监控视频中看到了一名男子在盗窃摄像头。

  办案民警锁定了嫌疑男子,很快将其抓获。在其家中搜出了被盗的摄像头,同时发现其家中有大量拆装的音响、电视机、摄像头等电子产品。

  经审讯得知,嫌疑男子姓李,40岁左右,已婚,江门人,在江门某大型公司当**财务总监,年薪20万元。李某的家人向民警反映,李某从小就对电子产品有着强烈的爱好,遇到什么电子产品都喜欢把它拆开改装研究,所以家中的电器无一幸免,他甚至购买了很多新奇的电器回来拆装研究,平时只要遇到感兴趣的电子产品,必定想尽办法弄到手。

  “他看到新的电子产品,两眼就放光,偶尔也会顺手牵羊。”民警询问李某的妻子得知,因为熟知李某的嗜好,家人都很迁就他,也认为顺手拿几个小电器不是什么坏事。

  警方经过调查认为,李某盗窃摄像头的主要目的不是获利,而是研究收藏,但已经**盗窃,决定对其刑事拘留。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