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拖行警员 涉毒男子逃逸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罗煜明8月29日晚8时许,惠东警方在潮莞高速大岭镇出口处设卡缉毒时,查获两名涉毒人员,其中一名涉毒人员张某东趁机驾车逃逸,并不顾警员持枪警告,将对方拖行数米。据介绍,张某东被查时曾将身上毒品扔至车内脚下,并企图用脚踩住隐藏。

警方设卡缉毒发现车上人员涉K粉案

8月29日晚8时许,正在设卡的惠东县巡警大队民警,在检查一辆小轿车时,发现车上人员此前涉及1.5公斤K粉案件。

设卡警员要求车上人员下车,但仅有副驾驶位上的人员下车,驾驶位上的张某东(男,26岁,惠城人)**下车,一名警员立即上前对其搜身,张某东见状将身上的毒品扔至车内脚下,并企图用脚踩住隐藏。

对张某东搜身的警员同时发现,下车的另一名男子准备逃跑,他立即放弃对张某东的搜身,并赶至另外一名男子处将其压制。

持枪警员为协警不能随意开枪

搜身警员跑去压制另外一名男子时,张某东趁机关上车门猛轰油门逃逸,见此情形,有持枪警员立即拉住张某东的车门,并用枪对着张某东的车门进行警告。

不过张某东未予理睬继续逃逸,拉住车门的警员被拖行了数米,*后张某东驾车快速冲向G324国道,至今仍未归案。

张某东得以成功逃逸,主要是因为持枪的警员为协警,不能随意开枪,而且枪内的子弹为催泪弹,估计难以击穿车窗。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