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侨乡”魅力尽现广东旅博会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江门旅游线路产品旅博会上进行促销。市旅游局供图

南都讯记者严亮 记者从江门市旅游局了解到,由国家旅游局、广东省人民**主办的2014年中国(广东)**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于8月29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开幕,江门市旅游局以侨乡文化的重要符号———碉楼、洋楼和骑楼,作为90平方米展区的设计形象,展区鲜明展现了“中国**侨乡”城市形象,吸引了大批观众关注江门旅游。

旅游局长率队展区还设奖品

江门市旅游局邵建局长率团参加本届旅博会,副市长易中强到现场做巡视。参展团涵盖了江门的景区、酒店、旅行社和旅游商品等50多家旅游企业,除传统的古兜温泉综合度假区、开平碉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川岛旅游区、小鸟天堂、山泉湾温泉等参展企业,今年增加了开平健之源**食品有限公司、中国红木家私博览中心、新会陈皮村、颐和温泉城等新型旅游企业积极参展,显示出江门旅游产品越来越多元化,而众多企业瞄准“旅博会”这一全**销大平台寻找商机

旅博会现场江门展区还设有奖品,如健之源的灵芝茶、灵芝汤免费喝,1000包灵芝茶免费拿走;还请来缤果动漫卡通人物在现场派发宣传单张,与观众合影留念。现场气氛热闹活泼,引来大量观众驻足停留。

陈皮村文化旅游项目签下2.5亿合约

本届旅博会共有42个旅游项目参加签约,江门市占了其中一个。在朱小丹省长见证之下,江门市新会区黄淑质常委和新会陈皮村有限公司李志豪副总经理,签下2.5亿人民币的陈皮村文化旅游项目二期工程合约。据介绍,今年江门市旅游局将全力推进旅游项目招商引资,滨海、碉楼、温泉等旅游新项目将不断涌现并投入建设。

市旅游局局长邵建表示,举办展示旅游全产业链的精品旅博会,展现的不仅是丰富的旅游资源、优惠的旅游线路,还包括和旅游产品相关的工业体系、电子商务体系展示,将文化旅游和工业旅游等方面元素相结合,旅博会的吸引力在不断增强,作用在不断增大。

邵建介绍,旅博会期间,江门各大景区抱团参展,并推出相应优惠,向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优惠旅游产品。旅博会提供了展示江门旅游形象和资源的平台,也为旅游跨界营销提供了一些契机。未来,江门旅游将进一步提升产品品位和格调,在碉楼文化、滨海旅游上寻求新突破,打造出两个具有影响力的**旅游产品,带动全市旅游产业的提升。

“乡音说风景”征集启动

据省旅游局介绍,旅博会期间,大型“乡音说风景”征集启动,“*美乡音”投票环节自9月1日起将连续4天对公众开放,届时,“风景网”手机APP客户端和官网将全程展现投票过程,网民们可自选择以上两种方式为喜爱的“乡音”投票。9月4日下午18:00投票结束,票数*多者即为2014年“寻找*动听的风景———乡音说风景”活动获胜者。评审结果将于9月5日在手机APP客户端和官网上同时公布,“*美乡音”获得者将会获得丰厚奖品。

另外,此次旅博会预售产品颇受欢迎。优惠幅度普遍较应季的中秋国庆旅游产品要大。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