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化战略再迈步89位恒大高管悉数亮相粮油订货会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9月1日,恒大集团组织了32架包机直飞乌兰浩特,80辆大巴车队统一集结,从全国各个方向奔赴内蒙古阿尔山大草原。恒大粮油集团、恒**业集团、恒大畜牧集团成立揭牌暨恒大粮油集团全国订货会如期举行。

订单金额创纪录

全部队伍浩荡出发,途经多个恒大粮油生产基地及草原、森林、山峦、河流,一直到活动举行地点阿尔山大草原,形成了一次****的旅游式订货会。

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夏海钧总裁,肖恩常务副总裁、时守明副总裁、刘永灼副总裁、姚东董事长、徐文董事长、李植董事长共同为恒大粮油、恒**业、恒大畜牧三大集团成立揭牌。36个地区公司所有董事长、集团各部门及下属公司所有一把手等恒大集团所有高管团队共89人全程出席、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更是迎来了全国730个城市的3500名经销商代表,以及**500名媒体记者,规格****。

据了解,此次订单金额创国内粮**业订货会*高纪录,是粮油订货会平均订单额的十倍左右。

“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不仅能让更多的中国老百姓吃上放心米、放心油,喝上放心奶,吃上放心肉,更能加深恒大与各方面合作伙伴的关系,共同**大局面,*终实现合作共赢!”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在现场表示。

随后,供货商们纷纷表示了对恒大粮油未来发展的信心。

“好的粮油产品就是四个字‘让人放心’,特别是原材料、生产工艺、品质管理上要做好,我对恒大有信心。”其中一位供货商对记者表示。在他们看来,恒大地产、恒大足球、恒大冰泉,都能够做到*好。公众有理由相信恒大粮油也能做****。

这一刻,**共同实地见证大兴安岭生态圈***、原生态、恒大实力与品牌,见证恒大粮油、恒**业、恒大畜牧的世界**产区与品质。

恒大多元化战略中的一步

这也是恒大积极实施多元化战略的一步。今年8月2日,在公司半年工作会议上,恒大正式宣布多元发展的战略。在经过前三个战略阶段后,恒大正式进入“多元+规模+品牌”战略阶段,同时明年进入以“夯实基础、多元发展”为主题的第七个“三年计划”。

这一步走得并不仓促。许家印解释,按照惯例,世界500强企业绝大部分发展到一定程度和规模后,都会选择多元化战略,对恒大也是这样。恒大的规模、团队、品牌,如果不走多元化战略,会失掉很多发展机会。“在世界500强评比的营业额等主要指标上,恒大还是很有信心的。”许家印说,恒大会坚定不移多元化。

矿泉水就是多元化发展的一例。据了解,恒大冰泉发展极快,目前位居全国包装水销售增长率**,铺货增长率**;恒大冰泉足球俱乐部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并计划再引入20个战略合作伙伴;而恒大音乐已是国内*大的音乐版权公司。

在这之前,8月28日,恒大粮油正式在广州举行产品上市发布会,恒大粮油、恒**业、恒大畜牧三大产业全部浮出水面,首批发布的产品包括恒大绿色大米、恒大有机大米、恒大绿色菜籽油、恒大绿色大豆油、恒大有机大豆油以及恒大有机杂粮。至此,恒大集团已是集民生住宅、文化旅游、快消、农业、乳业、畜牧业及体育产业为一体的企业集团。

有分析师认为,恒大此举极有魄力。在确保食品安全的背景下,如果恒大能够在竞争激烈的食品行业杀出重围,给整个行业带来创新的操作思路和运作手法,将推动食品行业的进步和产业升级。

采写:南都记者 侯睿之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