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倾城全新四期板房开放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项目动态

南都讯 记者林广 时代倾城日前开放*后一期的**样板房。记者了解到,4期是时代倾城的收官之作,将推出96-135平方米三房四房单位,开放当天便引来数千人争睹****单位。现场销售人员透露,项目在开放期间享受1万抵5万的诚意登记优惠。

项目推出的户型实用率高,118平方米的N+1户型,三房变四房轻松实现,空间格局几乎与135平方米四房相当。

[相关链接]时代外滩南阳里小学举行开放活动

南都讯 记者林广 8月24日,南阳里小学开放活动在时代外滩NO.10艺术馆**剧院举办。逾200名家长到场,见证时代外滩(广州)南阳里小学的**教育。

据了解,时代外滩(广州)南阳里小学是按照省**小学办学标准进驻,共设有38个课室。时代外滩(广州)在售**268平方米大平层,150米开阔楼距,10米观景台客厅,全套房设计,仅需80万*付,2万抵20万现正**中。

和黄佛山项目涟岸即将入市

南都讯 记者邱永芬 实习生旷小丹李嘉诚旗下佛山和记黄埔地产有限公司涟岸项目即将入市,*次推出地上面积约250-300平方米的低密度别墅。

涟岸位于佛山禅城绿岛湖片区,占地约8万平方米,涵盖87-260平方米的观景洋房及250-350平方米的低密度别墅。其别墅地上四层高,内设电梯,*层豪华会宴会厅与花园连通;二层宴客厅引进约6米高挑空大厅;四个房间均为套房;地下负一层为车库,有双车位。记者踩盘看见,涟岸可望绿岛湖千亩一线湖景。

8月30日晚,由佛山市与涟岸项目举办的“誉满金秋,福耀涟岸”绿岛湖彩灯节举行亮灯仪式,该次彩灯节将持续至10月12日。

伦敦市中心地标盘登陆中国

南都讯 记者王艳玲 伦敦摩天地标物业PrincipalTower将于9月在香港、北京及上海等亚洲主要地区进行推广。项目位于伦敦市中心地区,邻近新兴时尚据点肖迪奇区(Shoreditch)。

PrincipalTower是PrincipalPlace综合地产项目的一部分,后者是大型的综合发展项目,办公楼及零售店铺的占地面积分别为60万平方英尺及2万平方英尺。住宅单位售价由70万英镑起。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