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见学生须班主任陪同在保安室会面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开学**天,湖北男子校园行凶致3死6伤,东莞各学校纷纷加强安检措施。去年东莞学校保安室普遍添置了盾牌、钢叉、辣椒喷雾剂等设备,有学校称,现在约见学生,必须要班主任陪同。

去年3月份,广州*车站发生恐怖**案件时,光明学校负责人就称,东莞各个学校大都配备了钢叉、警棍、头盔等装备,并添置了一批辣椒喷雾。现在学校安全监控更严,望牛墩育林学校校长吴胜南称:“即使学校经费紧张,对保安设备添置也没有放松,目前学校安全设备都很全。”翰林实验学校初中部校长贺迎兵则称:“目前派出所在学校里设置了2个警卫室,每天有警察巡逻,周末上下学时段,学校周边区域也被监控。学校的门禁制度也加强了,到学校找人必须提前预约。如果找老师,要求该老师直接将人带到自己办公室;如果找学生,须在班主任陪同下,在学校保安室见面,保安室里设有视频监控。”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