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违章罚单可上网搞定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徐艳实习生黄勇浩还在为缴个交通罚单到处跑银行而烦恼吗?现在不用再烦恼了,广州市非税收入网上缴费系统昨日起正式开通,市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通过互联网缴交像交通违法罚没收入、养犬管理费、驾驶许可考试费等非税收入。这是****由财政部门开发建设的网上缴费平台。

据介绍,广州市财政局自2006年开发建设非税收入征收管理系统以来,陆续开通了银行柜台缴款、执收单位现场**缴款、自助pos机缴款、批量协议划扣等多种方式供缴款人缴交非税收入。虽然缴费渠道增多,但是这些方式仍然需要市民跑出家门,有时还要面对相当繁琐的缴费程序,不够方便。

此次非税收入缴费系统开通后,除了可以足不出户完成交款,而且还可以支持单笔和多笔缴款、提供缴款查询。据了解,目前该平台**批上线的代理银行包括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广州农村商业银行等9家银行,未来还将扩展至工商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平安银行等7家银行。

哪些缴款人可以进入该平台进行缴费呢?凡持有以下两类单据的缴款人,即可通过该平台进行缴费:一是广州市本级和区县级执收单位通过广州市非税收入征收管理系统开具的《广州市非税收入缴款通知书》;二是广州市公安部门开具的《交通违法处罚决定书》。缴费平台登录方式:进入广州财政网(http://www.gzfinance.gov.cn)主页,点击“广州财政非税收入网上缴费平台”链接即可进入。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