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政协主席朱明国拜会香港中联办主任张晓明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8月30日上午,省政协主席***在香港拜会香港中联办主任张晓明。香港中联办副主任杨健、协调部部长沈冲,省政协党构成员、***、办公厅主任杨懂,港澳台委员会主任梁耀文等加入会见。

***在介绍广东本年以来的经济社会成长和广东省政协有关环境时,着重介绍了香港广东各级政协委员在内地和香港各项事务中阐扬“双重积极感化”环境,对香港中联办一向以来鼎力撑持广东省扩大对外开放、加速各项事业扶植和撑持共同省政协工作暗示感激。

张晓明对广东省委、省当局、省政协赐与香港中联办工作的鼎力撑持和积极共同暗示感激。两边还就进一步深化粤港合作进行了深切交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