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最长高速公路开工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凡除了机荷、南坪,深圳东西向交通将再添一条大通道———外环高速公路。昨日,外环高速深圳段一期工程开工,它也将成为深圳***速公路,预计2018年底前一二期将建成通车。深圳市委书记**、市长许勤视察了开工现场。

深圳外环高速是广东省“九纵五横两环”高速公路主骨架网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全线起于沿江高速,终于盐坝高速,全长93.2公里,其中深圳段为75.8公里,东莞段为17.4公里。沿线与沿江、广深、南光、龙大、梅观、清平、博深、深惠、深汕、盐坝等10条高速相接。其中,一期工程西起沿江高速,东至深惠高速,全长51公里;二期工程为深惠高速至深汕高速,全长7.38公里;此外还有三期工程,为远期规划。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