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淘沙名胜世界推出私人飞机奢华套餐竞拍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9月17日,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将对中国市场发起“我的空中座驾,我的私属旅行”限时竞拍活动,为网民*次带来价值200万元人民币的双人搭乘私人飞机、奢游新加坡的旅行配套。

此4天3晚双人奢游旅行配套,不仅包含了搭乘仅有14个私属座位的湾流G450型私人飞机,还提供客人享有机场专人豪车接送服务,入住的康乐福豪华酒店、2张新加坡环球影城门票、2张S.E.A.海洋馆门票、海豚园双人海豚探索项目与2张水上探险乐园门票,以及双人60分钟ESPA水疗,甚至还向客人提供免签证费与航空保险,更赠送价值约人民币4000元的餐饮礼卷。竞拍者可选择11月2日从上海出发或是11月3日从成都出发,起拍价仅为人民币8888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