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新项目开始申报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梁锦弟符合扶持领域的企业赶紧来,前海试点项目申报又开始了。前海管理局近日挂出通知,根据《财政部商务部关于批复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方案的通知》的要求,启动前海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第四、五批项目申报工作。

扶持领域覆盖金融业、现代物流业、信息服务业及其他领域,试点项目应具有公益性、功能性、先进性、**性等特点。扶持方式包括股权投资、财政资助、以奖代补、贷款贴息、落户引导奖励等,每个项目只能申请一种。具体扶持方式和额度详见《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项目管理办法》和《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申报条件详见前海管理局官网。

“筑梦前海”9月关注两行业

南都讯记者梁锦弟 要了解前海政策和商机,可听听筑梦前海**。前海管理局和前海化蝶咨询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筑梦前海”系列活动9月将举办两期,主题分别为“前海信息服务业的新发展·新跨越”(9月12日)和“前海大宗商品跨境投**的新途径·新发展”(9月23日)。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