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卫衣最活力 显瘦减龄更Chic!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经过了一个酷热的夏天,终于迎来了凉爽的秋天。用充满活力的卫衣搭配,才能穿出青春时尚感,今天小编将和你一起分享初秋卫衣的各种搭配方法,赶紧来看看吧~

搭配Tips:红色卫衣+印花短裤

小编心得:酒红色带帽卫衣搭配印花短裤,休闲而不失时尚品味。

搭配Tips:圆领印花卫衣+裸色短裙

小编心得:圆领的印花卫衣搭配裸色短裙,不仅非常显瘦,而且还能减龄,整体造型显得非常青春活泼。

搭配Tips:浅蓝色卫衣+尖领蕾丝连衣裙

小编心得:卫衣也能搭配连衣裙,露出蕾丝的下摆和领子尽显搭配心机。

搭配Tips:灰色卫衣+黑色皮裙

小编心得:灰色卫衣和黑色皮裙搭配起来,不仅显得非常的时尚大气,还能显瘦,好身材一览无遗。

搭配Tips:蓝色卫衣+白色开叉裙

小编心得:蓝色卫衣搭配白色长裙整体LOOK非常*眼,开叉长裙露出腿部尽显搭配心机,大秀**让回头率***。

搭配Tips:灰色印花卫衣裙+外套

小编心得:灰色印花卫衣裙整体LOOK非常时尚*眼,搭配深蓝色外套又有街头风的感觉。

搭配Tips:灰色卫衣+深蓝色长裙

小编心得:灰色卫衣和深蓝色长裙搭配起来,感觉非常的时尚大气,灰色带帽卫衣给整体造型增添了几分休闲感。

搭配Tips:黑色卫衣+印花紧身裤

小编心得:黑色字母卫衣搭配印花紧身裤,不仅潮味儿十足,而且还非常显瘦。

搭配Tips:白色卫衣+黑色九分裤

小编心得:白色印花卫衣搭配九分裤,不仅非常显瘦,还充满青春活力。

搭配Tips:黑色卫衣+黑色紧身裤

小编心得:黑色印花卫衣搭配黑色紧身裤,整体造型紧跟时尚潮流感,而且非常显瘦。

搭配Tips:白色卫衣+黑色宽松皮裤

小编心得:白色卫衣搭配黑色皮裤不仅非常休闲时尚,而且显青春活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