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省技术移民满额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备受关注的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重开时间终于确定。魁北克省**8月27日正式公布了魁省投资移民重开的申请方案和配额。2014-2015年度魁省投资移民*高配额为1750个,其中来自中国的申请将不得超过1200个(包含来自香港及澳门的申请)。且限定于2015年1月5日至2015年1月30日期间接受申请,申请必须是根据清单要求的全套文件。申请人若通过移民局认可的法语测试并达到中**法语水平,将不受配额及申请时间的限制。

广之旅“**出国”留学移民中心总监尹晓霞认为,本次加拿大魁省移民局并未提及采用2013年的抽签方式,也就是说今年的案件选择方式有可能是采用2012年的“先到先得”递送方案。由于中国配额非常有限,申请人众多,强烈建议有需要的投资移民潜在客户,尽早准备,以便可以及时做好全套申请文件,在**时间递交申请。

除此之外,记者也从加拿大移民局官网上了解到,魁省技术移民的申请*爆。截至8月29日,加拿大魁省技术移民6500个名额已经全部满额。景程寰球移民规划师孟晓辉表示,加拿大技术移民相比投资移民,性价比更高,****获绿卡,时间仅需要1年左右,而且加拿大一些省的技术移民只要求大专学历,雅思只需要五分就可以。建议有移民加拿大意向的申请人咨询专业的技术移民机构进行评估,尽早确定移民方案。

采写:南都记者唐学良实习生凌江婵

用“笔记”切入海外留学课堂

CⅢ18·人物

英国寄宿中学30万重奖吸引中国学子

CⅢ19·动态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