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半年中国有188人投资移民英国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8月28日,英国移民局内政事务署(HomeOffice)发放了2014年第二季度的移民统计数据,在今年4月1日到6月30日中,中国有103人投资移民英国,同比今年**季度中国85人投资移民英国增长21%,今年上半年中国一共有188人投资移民英国,超过去年全年总人数(187人)。

今年上半年中国投资移民英国人数超过去年全年

从英国移民局内政事务署发放的2014年第二季度的移民统计数据看,总体上移民趋势平稳,略显增长态势。在今年4月1日到6月30日中,来英总旅游人数上涨5%,共有191万游客涌入英国,这其中中国游客占到了63000多人。学生签证总量上涨7%,达到了218295份,这其中中国学生签证占到了3979份,处于**,随后是巴西、马来西亚、利比亚等国。

大家很关注的英国tier1下的“企业家移民签证(entrepreneur)”和“投资移民(investor)”,数据也保持增长。今年第二季度,中国有103人投资移民英国,33人成功获得企业家移民签证,前者的数据同比**季度增长超过21%,后一数据略有下降。今年上半年,中国已有188人投资移民英国,超过去年全年中国的投资移民英国的人数。

从英国内政部发布的数据来看,今年**季度中国来英国的人数有54717人(包括旅游、投资、学生等所有类别),今年第二季度中国有139243人来到英国,其中来旅游的就有6万多人。英国移民局内政事务署注册**移民律师**认为,这说明英国对于中国人的吸引力在稳步增加。

英国投资移民条件并不苛刻

**介绍,通常来说,英国不是移**家,但是可以移民,有人认为条件很苛刻。**表示,“无论是Tier1企业家(entrepreneur)或是Tier1投资移民(in-vestor)都没有传说中的那么苛刻,并且颇受欢迎。其实,这是因为传统上英国**不习惯于对投资移民进行商业宣传,但这并不代表移民的门槛高不可攀。通过合适的项目选择和**的申请处理,移民英国将变得容易。以目前的数据进行分析预测,移民英国将成为未来大热。”采写:南都记者宋金绪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