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5移民本财年配额用尽暂停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美国***签证办公室主任CharlesOppenheim在芝加哥召开的全美移民律师协会(AILA)的会议上宣布,2013~2014财政年度内,中国籍居民申请EB-5投资移民签证的配额已达到上限,本财年内(9月30日前)将**发放投资移民签证。这引来了不少国内正在申请美国投资移民者的忧虑,此消息会否影响移民申请?是否意味着该投资移民项目要关门?

景鸿移民董事长关景鸿博士分析:“虽然此后1个月美国将不向中国籍居民发放投资移民签证,但只要等到2014年10月1日,新一个财政年度的1万个EB-5签证配额将马上投入使用,签证发放将**正常,美国移民局仍将继续正常接收并审理新的申请。此举只是为了保持中国EB-5投资移民的名额不超出上限。另外,对于已获得I-526批准(2年临时绿卡)的申请人和他们的随行亲属来说,如果已经收到美国驻广州***的面试通知,说明移民签证的配额已经预留给他们,将不会受到影响。”

中国大陆投资移民美国人数正快速增长

“虽然只是虚惊一场,而这次暂停事件的原因是中国大陆投资移民美国的人数正快速增长。”广之旅“**出国”留学移民中心总监尹晓霞指出,据了解,2014财政年度美国发放的投资移民签证名额约16500个,其中来自中国的移民申请占8000多个。

嘉诚海外移民公司董事长杨小平表示:“中国的富裕阶层之所以选择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绝大部分不是为了投资,而是为了让孩子接受**的教育,并举家获得**居留权,给以后的生活多一种选择。而今年初加拿大投资移民被喊停后,更促使了大陆投资客大量投入美国的怀抱。中国人对美国‘绿卡’的需求强劲,而此次签证发放的暂停,预计将带来下一财年此类签证的申请数量更快速地增长。”

美国EB-5投资移民签证或越发趋紧

据悉,美国当局早在今年5月已发出警告,认为2015年5月至6月可能就将用完新财年的配额。甚至有消息称,从明年春季开始,EB-5申请者需要等候两年才能获得签证。这些迹象被普遍看成美国EB-5投资移民或将趋紧的信号。

尹晓霞认为,“明年9月将是美国2012年签署的为期3年EB-5政策的到期时间,以后是否提高投资门槛尚未定论,但势必会有更多申请人赶搭末班车,在新政**前递交申请。明年5月前可能是比较**的申请时间。”“尤其是随行子女年龄接近21周岁的家庭,应该尽早提交申请,以免面临超龄危险。”杨小平表示。

采写:南都记者唐学良实习生凌江婵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