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科三大新盘正式亮相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8月30日,广州万科幸福系·梦享家产品发布会在琶洲南丰朗豪酒店举行,万科三大**项目———万科幸福誉、万科南方公元、万科热橙正式亮相。同时,现场还针对万科南方公元项目已进行诚意登记的客户,进行了零*付等抽奖活动。其中,零*付中奖者能获免30万元的*付款。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广州万科和腾讯理财通正式展开跨界合作,推出“幸福来敲门,购房也理财”的合作。客户可通过广州万科的**号申购理财通的理财产品,这笔*进入理财通后,如果交付者成功购房,则这笔资金将转换为*付;如果*后没有成功购房,则这笔*可放在理财通持续产生收益。这笔理财金不仅可以享受到收益,还可以随时查阅,需要退订时可线上发起。据悉,此次活动将同时应用于今次亮相的三大**项目。

据广州万科相关负责人介绍,万科业主可关注“广州万科同享会”官方**号,**亲友成功认购广州万科在售房源,即可获得成交佣金奖励,3万-10万元/套。

当天,万科还推出成熟社区免费试住活动,包括1日社区体验、7天***等,市民可通过关注“广州万科”官方**在活动页报名。

[相关报道]

万科与凯雷签署合作意向书

南都讯记者徐凤实习生鲍婧如 近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凯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万科凯雷商业地产战略合作平台之意向书》。据意向书显示,万科与凯雷拟一起设立一家商业运营管理公司,该商业运营公司拟通过签署运营管理协议,负责资产平台公司持有的各境内商业物业的招租和运营管理。凯雷和万科未来也拟建资产平台公司,凯雷和万科分别持有资产平台公司80%和20%的股权,该资产平台公司拟以收购股权或资产的方式收购万科所拥有的9个商业物业。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