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袋内现弃婴 警方正在寻找父母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贺达源8月31日下午,市民陆**在南山区西丽麒麟山庄钓鱼台荔枝林边经过时,发现一个黑色袋子内装有一名婴儿,孩子身上发现多处被蚊虫叮咬的痕迹,陆**当即**。警方正寻找孩子父母。

西丽派出所巡逻民警赶到现场后,**时间通知了120。南山医院对孩子身体各项体征进行检查后,发现该名女婴出生仅十余天,初步检查身体健康并无异常。随后警方联系了深圳市福利中心,将孩子送到了福利中心。

深圳市福利中心相关负责人对南都记者表示,孩子目前还在福利中心做详细的检查,等孩子情况稳定后,再看是否通过媒体呼吁孩子父母来领回孩子。

(报料人:万**报料奖: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