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人民满意政府项目落实不好,将被问责鲁毅:两次没完成计划由纪委约谈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程俊 佛山市昨日召开建设人民满意**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议,代市长鲁毅强调,要加快项目推进,加强督查督办,对工作不落实的单位和责任人,该问责的问责。

肯定成绩的同时,鲁毅也要求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他指出,目前对于群众关注的问题的解决力度仍不够,交通、医疗卫生、教育等方面的问题还比较突出;**宣传力度不够,不够广泛深入,不成系列,**不够突出,和群众的互动还不够;统筹协调配合不够,计划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之间组织协调还不足。

“接下来一定要继续深化人民满意**建设。按照原定的目标、任务、时间节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一个项目一个项目抓好落实,用数据说话,让老百姓切身感受到生产环境、生活环境以及生态环境的变化。”鲁毅说。

“一定要加强督查督办,没有按时完成任务的要发督查通报;两次没按计划完成的,由纪委监察局约谈。”鲁毅表示,还要发挥**监督作用,对工作不落实的单位和责任人进行监督。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