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胡万林再涉非法行医害命受审  曾被鼓吹为“当代华佗”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据***电 曾在上世纪90年代名噪一时并因非法行医被判入狱15年的“神医”胡万林,出狱后不足3年,再次因同样罪名站到了被告席上。9月2日,洛阳市中级**公开开庭审理了胡万林、吕伟、唐孟君、贺桂芝等四名被告人非法行医致一名大学生死亡案件。庭审从早上9点一直持续到晚上近9点,法庭宣布将合议后择日宣判。

  公诉机关指控:2012年8月,胡万林的**吕伟在网络上注册名为“自然之子”的博客,对胡万林大肆吹捧。后胡万林的**唐孟君联络人员进行培训,宣称由胡万林亲自传授医学理论,以谋取非法利益。贺桂芝根据吕伟、唐孟君的安排收取每人200元的食宿费。2013年8月31日10时许,胡万林、吕伟等人带领云某某等12人到新安县龙潭大峡谷云成宾馆,云某某按照胡万林传授的方法服用“五味汤”后出现呕吐、抽搐、昏迷等症状,吕伟将该情况告知胡万林,胡万林遂拿出自行调制的药水让吕伟等人对云某某进行施救。吕伟、贺桂芝、唐孟君等人拿到药水后按照胡万林的指使,采取灌药水、往身上浇水等方法救*云某某。宾馆**见到云某某昏迷不醒后,向村医及乡镇卫生院求救,云某某经*救无效死亡。另一名学员农某某也出现昏迷症状,被送往新安县人民医院*救后脱险。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胡万林、吕伟、唐孟君、贺桂芝的行为均已构成非法行医罪。受害人云某某的父母及其委托代理人认为四被告人的行为均已构成故意杀人罪,并要求判决四被告人连带赔偿原告丧葬费等各种经济损失共计110万元。

  被告人胡万林、吕伟、唐孟君、贺桂芝均辩称自己的行为不构成犯罪。四被告人的辩护人均做了无罪辩护。当晚近9点,庭审结束后,法庭宣布合议后将择日宣判。

  胡万林1949年出生于四川省绵阳市,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开始,先后三次入狱服刑。在第二次服刑中,胡万林因在狱中为人看病、求医者甚多而被媒体连续报道,1997年出狱后,他在多地医院为人看病,被一些追随者鼓吹为“当代华佗”。随后,多名患者因服用他的含芒硝药物而死亡,胡万林也于1999年1月被依法逮捕。2000年,商丘市中级**以非法行医罪判处其服刑15年,经过两次减刑后,胡万林于2011年12月11日刑满释放。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