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减免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汪小汉 深圳市**决定减免**、省设立的部分涉企和涉及民生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的市级收入。此前广东省财政厅和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免征**、省设立的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收入的通知》,要求切实减轻企业和社会负担。减征免征项目已于2014年9月1日实施。

此次减免主要涉及两方面,一是企业,二是民生。此次调整,涉及国土规划、经贸信息、公安、城市管理、卫生人口等多个部门,免征的比减征的要多。减征项目一共4个,免征项目一共有20个。值得注意的免征项目除了身份证、社保卡*次办理工本费外,还有卫生和人口计生部门的职业病诊断和鉴定费以及经济贸易和信息化部门的畜禽及畜禽产品检疫费。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