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闹事”男子交警大队被掳走 曾在办事大厅裸奔小便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蒙牌小车开进交警大队 掳走“闹事”男子》追踪

  南都讯 记者刘辉龙 实习生李闪闪 8月11日下午4时30分许,一辆蒙住车牌的小车开进常平交警大队,几名男子将“闹事”男子掳走(南都东莞读本昨日07版曾报道)。昨日上午,常平交警大队向媒体介绍,涉事男子被人带走时没有呼救和反抗,“我们以为是被老乡劝走”,因此没有理会。此前,涉事男子曾多次大闹交警大队办事大厅,甚至在大厅内随地小便。而因其身体患病,警方一直未将其拘留。

  交警 被抬走时他没反抗没呼救

  昨天上午,常平交警大队向媒体介绍称,事发当日,刘志文起初躺卧在交警大队门口,导致大门的拉闸无法关闭。随后,他又走到办事大厅躺在交通违法大厅的办公台面。此时,民警、协管员和保安上前对刘志文进行劝说。约5分钟后,一辆蒙住车牌的小轿车开进交警大队大院,几名男子将刘志文抬上轿车离开。

  “因为这个人闹访很多次了,对他也是见怪不怪。”常平交警大队的一名副中队长说,刘志文被抬走时,没有大声呼救也没有反抗,现场的人员以为可能是被他的老乡劝走,因此没有过多理会。

  为何蒙住车牌的小轿车,可以自由出入交警大队大院?这名副中队长解释说,当时门卫室保安也在大厅内维护秩序,而大门闸门没有关,因此蒙住车牌的小轿车能进出大院。他表示,“这确实是工作上出现了疏忽,交警大队将积极配合派出所调查此事”。

  叫屈 涉事男子多次到交警大队“闹事”

  常平交警还向媒体公布了几段关于刘志文在交警大队闹事的视频。其中一段摄于2006年的视频显示,刘志文在办事大厅内直接将衣服全部**。而另一段视频显示,就在被掳走前的几天,刘志文再次大闹交警大队:他一会躺在办事大厅的办公台面上,一会在办公台面上来回走动,甚至直接往大厅垃圾桶里小便。他的举动,一度让交警大队的办公陷入“瘫痪”。

  常平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因不满交警的处理结果,刘志文曾多次“闹访”,警方因其妨碍公务曾想拘留他,碍于他身患心脏病,没办法关押。常平公安部门一名工作人员证实,多年前刘志文曾被拘留过一次,后来当地派出所又因某事准备拘留他,但发现他有心脏病,因此无法处理,目前他的心脏病是否*愈,警方并不清楚。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